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6-05 14:06
普通会员

重庆兆立电子有限公司

重庆音响,重庆专业音响,重庆专业舞台灯光,重庆会议系统,重庆多功能厅音响,重庆公共...

热门信息
首页 > > 音响播放音乐的时候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

音响播放音乐的时候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8-07-12 16:40        浏览次数:157        返回列表

  音响在某些场合中播放音乐没有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呢?像大型的演唱会或是大型的会议要是出现这种情况难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那么突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呢?下面和音视频系统兆立电子来看看吧!

  

  1、取有线话筒一支插入合并式功放机的M1C(话筒)输入口,打开功放电源,打开话筒前置输入控制钮旋到十二点钟位置,把话筒输出音量钮旋至十二点钟位置。打开话筒开关喊话,如话筒无声,则依次把话筒的直插分别插入另外的两个话筒输入口测试,所有输入口均试过之后仍无声则可能功放已有故障,可电话联系工厂的技术工程师咨询处理方法,在不具备电子技术支持的情况下,应把功放的故障状况写在小纸片上并将小纸片贴在功放机上,包装好后返厂维修。

  

  2、如按照上述方法后话筒有声而音乐无声则应先检查音源(VOD)的输入是否正确,输入的线材是否完好并已合理地连接在攻放机上,如线材完好,连接正确,但音乐仍无声,可检查功放前面板上的音乐输入端口选择是否与音频输入的端口一致,把输入端口重新选择至有音乐声即可(如果线材从VOD输出后接在功放的“CD”输入端,而功放前面板上却选择了”VOD”的端口,那么音乐肯定无声)。

  

  3、要是检查了上述操作后音乐仍无声,话筒有声,应检查VOD是否存在故障。可把功放机搬到一间音乐和话筒均有声的房间去对照检查,如果在别的房间音乐有声,则可检查VOD(点歌电脑)是否有问题。如果VOD的设置或输出有问题则重新设置解决便可。

  

  4、要是音响用专业前级加专业功放的组合,检查也大致与上述方法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音响播放音乐的时候没有声音的的相关介绍了,大家看了之后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也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要是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就只有联系专业的厂家来进行维修了。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